不欢迎毒唯,滚。

当冰哥来到沈垣世界6

之后几天,沈悦更是大开眼界,炖肉,串丸子,过节时准备的吃的,无一不是洛冰河亲手做,手艺超高,香味十足,沈悦忍不住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吃一些,太好吃了!

  大年三十这天,沈垣和沈悦要回沈家别墅守岁,初一就留在别墅那里,沈垣觉得洛冰河独自来到这个世界,他又是洛冰河唯一认识又亲近的人,就带着洛冰河一起回了沈家。

  沈悦心道:狡猾的小白脸,装可怜,我哥都带他见家长了!!

  沈垣开车带着沈悦和洛冰河去了别墅。

  沈垣在群里说过,今年要带一个朋友和他们一起过年。而沈悦则在二群里叽里呱啦说着小白脸有多么狡猾,仗着一张漂亮的脸,让她这个颜狗都忍不住心软。她有拍了一堆各类美食照片,自己一边吃一边发语音道:“狡猾,他就是用美食,抓住我三哥的胃!”

  众人:……

  貌似是把你的胃抓住了。

  沈家别墅人比较多,也热闹。沈家二老年事已高,早早就被沈爸沈妈接过来养老,沈爸沈妈也退休,没事就喝喝茶,聊聊天,或者找个地方旅旅游。家里人都比较和谐。

  沈垣带着洛冰河一进来,就引的一群人探头看。

  沈垣的小侄女沈佳道:“哇!比小叔还好看的大哥哥!”

  沈垣:“……”

  沈大哥看着沈垣道:“回来了,”他上下打量沈垣,人比之前少了些老宅在家里的颓废,精神许多,貌似还…“好像胖了一圈。”

  沈垣道:“啊?有…有吗?”

  沈悦在一旁道:“可不得胖,伙食那么好。”

  沈垣道:“…真的胖了?”

  洛冰河摇头道:“哥哥不胖。”

  沈二哥从沈大哥身后走来,他道:“是你以前太瘦了。好了好了,别站在门口,爷爷奶奶还在里面等你呢。那个…洛…冰河,你也赶紧进来吧,二老也想见见你。”

  沈大哥自然的去接洛冰河手里提的东西,道:“给我吧,你跟着老二老三上去吧。”

  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进门。沈垣和洛冰河跟着沈二哥上了楼,右拐进了一间宽敞亮堂的房间。这间屋子有一个小型客厅,一旁是卧室。沈爷爷和沈爸在一旁一起看报纸,沈奶奶和沈妈在一起笑呵呵地聊天。

  沈垣和洛冰河一进门,一群人抬头看他,有同时歪眼打量洛冰河,沈垣先笑着打招呼:“爷爷奶奶,爸妈。”

  沈奶奶笑呵呵道:“唉,来来来,垣垣,来奶奶这儿,那个小洛是吧,也来奶奶这儿,让奶奶好好看看。”

  沈垣小时候,爸妈都忙着创业,沈家三兄弟都是二老带大的,所以沈垣和他爷爷奶奶的关系很好,立马拉着洛冰河走到沈奶奶跟前。

  沈奶奶摸着沈垣的脸道:“气色不错,嗯…看着也胖了一点。”

  沈垣:“……”

  他真的长胖了?

  沈爷爷哼道:“胖?之前瘦的跟骨头架子似的,这才长了多点儿肉?你们年轻人啊,这现在好吃好喝不知多少,怎么一个个的反而不爱吃肉,天天喊着减肥节食,唉~”

  沈老爸道:“现在吃的东西太多了,反而更要注意健康,吃的太多也浑身是病。”

  沈老妈也跟道:“阿垣,妈妈说过很多次,冰箱不要放太多零食,那些都不健康,你的冰箱有按时清理吗?”

  沈垣心虚道:“呃…有有,现在都是冰河管理冰箱,东西都是新鲜的。”

  沈奶奶慈爱拉着洛冰河的手,笑道:“这孩子模样长得真好,今年多大了?”

  洛冰河愣愣被沈奶奶拉着,下意识回答道:“21。”

  沈奶奶道:“才21岁,大学还没毕业吧。”

  洛冰河:“我正在学高中知识。”

  众人都愣住了,“高中?”

  沈垣立马解释道:“冰河是个孤儿,从小吃了不少苦,也早早辍学了。之前我…吃坏了肚子,是冰河发现了,救了我,我了解他的情况后,就收留他,并且一直帮他补习知识,想让他去上学。”

  沈妈妈气地抬手拍他道:“你这个孩子,是不是忘了清理那堆零食,跟你说过多少次了。让你钟姨跟你去,你偏不,你真是!”气的沈妈狠狠戳了他的脑门。

  沈垣道:“我都多大了,还请钟姨特意照顾我,我又不是没手没脚。”

  沈奶奶也是后怕,拍着洛冰河手,念叨:“好孩子好孩子,得多谢谢你了。阿弥陀佛阿弥陀佛。”

  有了救命恩人这一事,洛冰河被沈家感激着,对他亲厚了不少。

  除夕夜守岁。整晚都不睡觉,一众人挤在一楼客厅,早早打开电视看春晚。

  歌舞升平,和平盛世。

  洛冰河从来没有过过什么年,更别提和长辈们一起过,如此温馨的场面,可他的注意却还是一直放在沈垣身上,沈垣无奈道:“你别老看我,这可不是自己家,不能老粘着我。”

  洛冰河很满意那句“自己家”,果然转身没粘着沈垣,沈垣却微微有点不习惯。

  与人打交道,只要洛冰河想,他随时就能和他人打成一片。也只是片刻时间,众人就和他十分亲近。

  沈垣心道:这就是男主的魅力!

  沈家的那对双胞胎就很喜欢围着洛冰河玩儿,在他一旁的沈琦拿着火车,遥控车,飞机噼里啪啦的嘴巴不停,沈佳则左手拿着洋娃娃,右手拿着小梳子,脚下还放着玩具茶具,一边梳一边道:“洋娃娃你真漂亮,我给你梳个头发,夹个发卡,洛哥哥你看,漂不漂亮啊。”

  沈悦看着他俩围着洛冰河,心道,颜狗嘛…她懂。

  小品节目是蔡明潘长江演的《车站奇遇》,惹得一众人嘻嘻哈哈。而沈悦悄悄对沈垣道:“可惜了,赵大叔不再上春晚了,我还是喜欢赵大叔的小品。”

  沈垣摇头道:“春晚压力大,他也很累了。”

  除夕十二点后,就是初一。

  小辈们站成一排和长辈们拜年。沈奶奶和沈爷爷笑呵呵,拿着一沓红包,一个接着一个给,就连洛冰河也有份,和沈垣一样的红包。

  洛冰河与沈垣在别墅过了初一初二初三,初四那天才准备回去。

  走之前,沈妈妈和沈奶奶不停叮嘱,又拉着洛冰河的手道:“垣垣在生活上不上心,又不爱让人跟着,你和他住一起,要让你多为他费费心了。”

  洛冰河点头,笑道:“我知道的,奶奶。”

  沈奶奶笑道:“唉唉,好孩子。”

  沈垣是他的,他当然会把他照顾好。

  照顾到,他这辈子都离不开他。

  只能属于他一人。

  洛冰河心里诸多恶劣想法,但面上却越是真诚温和。

  洛冰河心道,自己真不是个好东西,或许真如他那个师尊所说,他就是个畜生。

  哥哥,你引狼入室,可狼不叼走猎物,是不会轻易就走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