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欢迎毒唯,滚。

当冰哥来到沈垣世界5

  自打沈垣教导他写字后,沈垣敏感觉得洛冰河很是黏他,那种恨不得粘在你身上不下来的感觉,让沈垣无语又无奈。有时忍不住想要好好言训他,让他重新做回霸气侧漏的男主,但又想到他从小流浪接头,与狗夺食,就算被他养母收养,也是寄人篱下受尽欺凌,更别提他拜师后的日子,更不比从前好多少,每每想到这时,就忍不住心软,于是乎对洛冰河的容忍度一再提高。再加上洛冰河人畜无害的脸,任劳任怨的身影,沈垣每次想说什么,结果都变成了夸上一夸,然后就会收获一个粘粘的冰河帖。

  沈垣:(/"≡ _ ≡)”

  转眼,腊月寒冬。

  在小年前几天,沈垣的妹妹从学校回家,她已经习惯了住在沈垣这里,她一进屋,就喊道:“三哥三哥,你亲爱的小妹回来了!”

  沈垣从厨房走出来,道:“回来了,咳…那个…你今天不是说,去大哥哪儿吗?”

  沈小妹把书包往玄关柜上一放,低头换拖鞋,道:“我可不去了,上次去他家,沈佳沈琦那俩熊孩子,没把我折腾死。”

  沈佳沈琦是一对龙凤双胞胎,是沈垣的侄子侄女。沈垣往厨房那边看了看,有些犯愁,他还没想到怎么介绍洛冰河啊。

  沈小妹换好鞋,看也不看沈垣那边,飞奔扑倒沙发上,眯着眼长舒一口气,道:“还是家里舒服…哥,麻烦帮我拿一罐可乐。”

  沈垣本想动身去拿,却见洛冰河已经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来,他眼睁睁的看着洛冰河将可乐拿到沈小妹头上,道:“可乐,给。”

  沈小妹没反应过来,微微动身,伸手拿来道:“谢谢哥。”

  待她坐起打开,喝了一口,才觉得不太对劲。

  反应过来的后,猛的看向洛冰河,顿时,她“噗…”的一声,喷了出来。

  “你你你…你是谁?!”

  洛冰河眨了眨眼,一双沉潭寒星般的眼睛,此时如春水波动,含羞带怯地偷偷望了一眼沈垣。道:“我叫洛冰河。”

  沈垣站的视角自然看不见。而沈小妹则如遭雷劈,脑中刷屏了卧槽!!

  难道她哥终于和那群富二代学坏了,懂得包养小白脸了?不对呀!她哥是直男啊!就算包养,不应该包养漂亮小姐姐吗?!所以,她哥真的是隐形弯?!!

  沈小妹脑中如抽风一般闪过诸多想法,最终默默唾弃自己一番,就这么不信自己亲哥啊你!

  沈小妹咳嗽一声:“我叫沈悦。哥,他是?”

  沈垣道:“我的…一个朋友。”

  沈悦迟疑道:“……朋…友?”

  哪门子朋友?就他看你那眼神,你把当朋友,他把你当……沈悦就见洛冰河那张美人失落我见犹怜的脸,顿时颜控的心直跳,但很快她就坚守阵地,就算你可怜!她也要站在她哥那边!

  但是…………

  “哥哥,等下。”

  沈垣端着一盘点心,“怎么了?”

  洛冰河走上前,亲昵的将沈垣脸上鼻上的面粉擦掉,“好了,哥哥。”

  本来这也没什么,毕竟在沈悦来之前洛冰河更亲昵的动作也做过,但是,沈垣见他妹妹一双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他俩,沈垣莫名有点羞愤,瞪洛冰河一眼。

  沈悦她已经傻眼了,她怎么记得,她哥一向不喜欢有人摸他脸来着,记得有位浪荡的公子哥,因为见她哥好看,摸了把他的脸,可被她哥摁着,挨了一顿揍,就算那个公子哥一边挨打一边喊“我喜欢女人的!”,她哥也没停。

  沈悦拿出手机,重新建了个相亲相爱一家人二群,在里打字大喊:“不得了!!!我哥家里住着个小白脸!!!!”

  沈大哥:???

  沈大嫂:???

  沈二哥:???

  沈老爸:???

  沈老妈:???

  沈爷爷:???

  沈奶奶:???

  沈小妹:你们好整齐哦~

  沈大哥:什么小白脸,你说清楚点。

  沈悦见她三哥正在和那个洛冰河讲话,偷偷的拍了一张照片,发到群里:就是这个小白脸,比我三个哥哥都漂亮的小白脸。

  沈大哥:……

  沈二哥:……

  沈大嫂:确实漂亮啊,比你大哥还好看。

  沈小妹:是吧!是吧!是吧!

  沈奶奶:这小伙子确实挺俊的,看起来和垣垣关系很好。

  沈老爸:应该是阿垣的朋友吧,阿垣人缘很好,朋友比较多。

  沈二哥:是啊,明明做什么事都一副淡淡的模样,淡得我都想给他加点盐,偏偏他的朋友最多。

  沈小妹:那是我三哥魅力大!

  沈老妈:死妮子,我还以为怎么了呢,就因为这点事?一惊一乍的。

  沈小妹:妈,我没有一惊一乍,你想想啊,我三哥这个房子买了多久了,他都没让他那群发小住过一次夜,这就是他的私密空间啊!我刚刚打量了一下,房间卫生间有很多双人东西,牙刷牙膏毛巾茶具杯子,一直放的双人的!!这是长期在这儿住的证据啊!!!这是同居啊!!

  沈大嫂:那他们住一个房间?

  沈爷爷:……若是…阿垣喜欢男孩子,这也没什么,不学坏乱搞就行。

  沈大哥:……

  沈小妹:刚刚看了,没住一间,俩人分开睡得。

  沈大嫂:这样啊…

  沈小妹:是啊,就这样啊…

  沈二哥:不要乱猜,阿垣肯定是喜欢女孩子,或许那真是阿垣的朋友,小妹,你不要乱打探你三哥的私人空间。

  沈大哥:这是阿垣的私事,不管事实是什么,我们都要尊重阿垣。

  沈大嫂:+1

  沈二哥:+1

  沈老妈:+1

  沈老爸:+1

  沈奶奶:+1

  沈爷爷:…+1

  沈小妹:当然是坚持站在我三哥这边的,不管三哥是不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,但怕就怕,我们坚守阵地,敌方狡猾地使用美人计将三哥骗走啊!那个小白脸绝不是省油的灯!

  众人:……

  沈老爸:…总之,你三哥是个成年人,有自己的思考和应对能力,不要过多干涉你三哥。

  沈小妹:明白!

  小年二十三这天,沈悦赖在床上不想起,但小年这天要大扫除,她也不可能只让她哥动手自己干,只能在被窝里滚上几回,终于起床了。她打着哈欠,后知后觉才想起家里还有一个人。这才精神起来,跑到卫生间连忙洗漱整理好自己。

  沈悦一出门,就见沈垣坐在沙发上,手里捧着一本书,沈悦道:“哥,你不大扫除了?”

  虽然,平时沈垣都会请家政打扫卫生,但过小年这天,他还是会自己动手打扫,这怎么动也不动。

  沈垣道:“你在多睡一会儿,窗花都不用你剪了。”

  沈悦歪头疑惑:“嗯?”

  沈垣道:“你自己看看,咱家还用我打扫。”

  沈悦这才开始仔细观察,却见哪里都是干干净净的,地板擦的都反光,沈悦道:“这都是那位小哥哥干的?哥,你也好意思让人家干活?”

  洛冰河突然在沈悦身边道:“我白住哥哥家里,能为哥哥做些事,也是应该的。”

  沈悦被他突然出现吓了后退一步,“卧…你走路没声的吗?”

  洛冰河笑了笑。对着沈垣道:“哥哥,红纸找到了。”

  沈悦浑身一抖,这几天每天听他“哥哥”“哥哥”的叫,一个大男人叫的比她还亲热,咦惹…~

  剪窗花是沈奶奶教他们的,奶奶还会很多种窗花的剪法,但他们就学了简单的几种,今年是羊年,她哥画出几种羊的模样,和花型。

  以往都是沈悦接过来剪,然后慢慢剪,剪不完,她哥会帮着她剪。可是,沈垣和洛冰河配合的很默契,一个画好了,另一个剪好了,一个接着一个。

  沈悦坐在一旁,拿着剪刀愣是没剪到一个,她心里大呼:我好像是一个废物!!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