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欢迎毒唯,滚。

花叶不相见3

  搞毛线啊!!沈垣身心俱疲。

  他决定要做点什么转移注意力。

  沈垣得到消息,向天打飞机在S市办签售会,这本破书,完结了两年了,反而被黑粉和真爱粉越吵越火。

  说走就走,沈垣准备好东西,直接开车去了签售区。可惜的就是,沈垣没能得到场内名额,只能无奈在外等。

  他其实也没想见什么作者,只想找个理由出门,总觉得他在待在家里,他会窒息。

  沈垣仰天长叹,在外无所事事等了半天,终于想开车换个地方,总之不回家就是对了。

  还没等沈垣走人,突然跑来一人撞上他,那人带着口罩,身材消瘦,他撞得往后退了半步,连连道歉道:“对不住对不住…”

  而那人身后则出现一堆人,摇书呐喊:“飞机大大,给我签个字啊!!”

  那人浑身一抖,抬脚就要再跑。

  却被沈垣拉住衣领,他道:“飞机大大?向天打飞机?”

  那人感觉不妙,装傻充愣道:“谁?向天打飞机是谁?”

  沈垣冷笑一声,眼见那群人要追上,他一拧手直接扯那人就走。

  那人边被扯着走边叫道:“哎哎哎…兄弟兄弟我们不认识吧!喂喂喂!你在不松手,我报警了!!”

  沈垣一手把他塞进车里,冷声道:“闭嘴。”

  说完开车就走,而那人见那群书粉被甩的老远,又瞬间对着沈垣感谢道:“谢了,兄弟,要不是你,我就遭殃了。”

  而沈垣很高贵冷艳理也不理。尚燠开始心里犯嘀咕,这人谁呀?莫不是他的书粉?这架势,这是要把他带到哪儿去啊!!

  沈垣到了目的地,停车道:“下车吧。”

  尚燠战战兢兢下车,见是一饭店,还是那种就算现在写书赚了钱,他也不舍得去的高档次饭店。

  沈垣和蔼可亲道:“走吧,我请你去吃饭。”

  尚燠心道:你这姿态不像是请他吃饭,更像是要他狗命的!!

  尚燠道:“这非亲非故故故………哎哎哎…你这人就不能不薅领子吗!”

  尚燠被沈垣直接拖着进了包间。

  尚燠干笑道:“没想到你和这家店的人挺熟的,一看就是经常来。”

  沈垣挑眉道:“我和他们老板很熟。”

  尚燠坐下,将口罩摘下道:“你把我拉过来,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呢?”

  沈垣上下打量他,发现他长得还不错,就是应该时常宅在家,过于颓废苍白,他道:“绝世黄瓜,沈垣。”

  尚燠对绝世黄瓜这个名字绝对很耳熟,毕竟两年前在他评论区和各个论坛里都能见到身影的一大猛人,评论区的凶猛和言辞恶毒,但是订阅和催更票也没少过,硬要打比喻的话就是一个女人嫁了个不争气的老公,恨不得骑在他身上掐着他脖子摇晃,又爱又恨地边亲边啐。不过两年前,黄瓜兄就在有关他的书评和论坛里失去了踪迹,他还以为有了新墙头呢,原来还没放弃!直接奔真人了!

  尚燠道:“哦哦,有印象。就是那个有次求阉反派叫的最凶的那个,就是在沈清秋想要猥亵宁婴婴之后…”

  沈垣:“……我不信你只对这个有印象。”

  尚燠:“哈哈哈哈,我叫尚燠。瓜兄,你是S市人吗?”

  沈垣:“嗯。”

  尚燠:“巧了,我也是,要不是这次签售会就在S市举办,我还不想来呢。”

  沈垣直接上手掐上了:“就你这破书,还办签售会。挖坑不填!伏笔作废!雷点遍地!小学生文笔!写种马文你就好好写种马,玩什么虐心虐身流?!”

  尚燠道:“你说的我都认。但是瓜兄,当初虐主角,从正直到心狠的转变,你还夸我来着啊!”

  沈垣:“……”

  沈垣深呼吸,他从包里拿出一张画像递给尚燠道:“我画的,你看看这个。”

  尚燠不明所以,他一手用叉子叉着美食,一边接过来看。当他看到画像时,尚燠愣了愣,就是那种直觉,他一看就觉得,这个人就是他写的洛冰河,容貌神态天魔印,无一不符合,可以说这就是!

  尚燠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,道:“瓜兄,我很早就知道你是我的忠实读者,只是不喜欢用普通方式表达。我描写冰哥的容貌,你竟然画的这么好看,连我这个作者见了都服气。”

  画画人会把脑中所想象的东西画出来,这很神奇,但是,这个真人画像,给尚燠一种错觉:“我总觉得你是见过他,才把他的神态画的这般像人。”

  对,像人,一个一次元人。同人再画,也只是二次元,但这个太像人。莫非,沈垣把他见过的人画了进去,但是…

  沈垣道:“我都没说他是谁,你却猜他是洛冰河。”

  尚燠道:“就是说,我为什么直接就认为这是你画的洛冰河啊?太诡异了。”

  沈垣无力叹息道:“我应该见过他。”

  尚燠道:“谁?洛冰河?”

  沈垣道:“嗯。虽然很难以置信。飞机菊苣,你给洛冰河的金手指,那把心魔剑会劈开这个时空的空间吗?”

  尚燠咽了咽口水,半晌道:“瓜兄,我在网上认识一位精神病医院的医生,不然让他给你看……”

  接到沈垣冰冷如刀的眼神,嗖嗖往这边射,尚燠立马闭嘴,又接着道:“但是瓜兄,就算男主的金手指再通天彻地,那也是在他的世界里通天,怎么可能通到这边来。”

  也是啊,怎么可能通到这边来。

  但是,做春梦的对象是男人,把男人臆想成洛冰河。这怎么看怎么有病啊!!!他就算再喜爱洛冰河,那也是两年之前的事,这两年里他从来没有看过有关狂傲的任何东西。

  到底为什么啊!!

  尚燠盯着他,椅子往沈垣这边挪了挪道:“瓜兄,你这幅失魂落魄,郁郁寡欢的神情,莫不是失恋了。”

  沈垣背上涌上一股恶寒。

  尚燠这副八卦又想安慰的神情,如同女生闺蜜扯着偷偷讨论“说,是不是失恋了?”“没有啦,哪有的事”“可你神情可不是这么说的哦~”“讨厌,才没有。”

  雷,通天大雷了!

  尚燠很无辜,他真的就想八个卦,顺带安慰安慰他的忠实书粉。明明是沈垣自己心里有鬼。

  沈垣额头青筋直跳道:“失你个头,我都没恋过。”

  沈垣道:“行了,吃完就散。”

  真的吃完饭时,沈垣又把尚燠拉过来,道:“哦,忘了,签字。”

  尚燠拿着狂傲仙魔途第一册书,心道,怎么有种,是在签卖身契当丫鬟的错觉。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燠(yu)第四声,偶然间认识了这个字,本意是温暖。我觉得和漠北的冰冷,能正好凑个冰火cp。

  原著渣反里,尚比沈早穿越,尚是看到了沈老师在论坛里的发言,觉得沈老师是“口嫌体直”哈哈大笑,不慎把泡面弄倒电脑上,为救他辛苦打的存稿,而去插插座结果触电了。

  而沈老师是看到狂傲完结后,气的半夜吃过期食物而死亡。

  所以他俩大概是同一天穿越,因为时空较乱的关系,尚穿到了幼年期,而沈穿到了成年期。我猜测沈大概是吃完食物去逛了一圈论坛,尚正好去看了论坛,然后他先悲剧穿越,之后沈毒发穿越。

  不过,这篇同人文里,沈的电脑坏了,没去逛论坛,而是用手机玩游戏,所以尚也没因为沈的发言而引起之后的反应,所以这篇文里他没穿越。

  这就叫蝴蝶效应。

  

  

  

 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元宵节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