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欢迎毒唯,滚。

花叶不相见1

  洛冰河察觉那个世界对他的排斥时,已经太晚了。

  最初时,他大学的同学开始不记得洛冰河是谁,明明洛冰河进入校园时,还曾引起一阵轰动,明明是那么受欢迎的人,男生崇拜女生爱慕。可渐渐洛冰河在边缘化,只要他不出现一个人的面前,那个人就不会记得洛冰河。

  在终于得知他自己只是话本人物,那突如其来的排斥猛的强大,原来在那样容得万物生灵的法则,他也不能容下他,他好不容易,找到了栖息之处,找到了属于他的爱人。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。

  在这冰天雪地的洛川中,洛冰河面色阴冷,他暴躁地冲冰面狠狠打出几击暴击,打的冰面破裂,冰山晃动。他不甘心就这么与沈垣分离。

  心魔剑就在他身旁,洛冰河拿起心魔剑一顿乱砍,劈空斩劈开空间,他不停地进进出出,但是…清静峰,仙姝峰,万剑峰…幻花宫…天一观…他来来回回几十次,心魔剑用的越多,他被反噬的越来越严重,他在这个世界转了一圈,但他还是没能劈开有沈垣的世界。

  他不甘心。

  他好恨!

  恨自己那么没用!

  恨自己留不住任何人!

  恨天道束缚,让他失去选择的权利!

  洛冰河扶着天魔剑,他需要另一个天魔剑,他需要两把天魔剑合一,他才能再次去到沈垣的世界。

   可上次去那个世界是误打误撞,这次怎么也去不了。

  他需要更强大的力量。

  他不能这么放弃。

  洛冰河坚持往洛川下游走,然而走了半路,终于扛不住反噬晕了过去。

  如书中安排好的一般,他晕过去不久,他便被秦婉约救回去。

  洛冰河醒来时,是在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中,这个地方很熟悉,正是曾经那个世界的「洛冰河」所待的房间,这里也正是幻花宫。

  “吱呀”

  从门外走来一位女弟子,此女子容貌端丽清雅,身穿幻花宫校服,端着一碗药走来,她见洛冰河坐起身,正面无表情地盯着她看,先是惊呼一声:“洛师兄,你醒了。”后有面含羞怯道:“我在洛川时,看到冰山摇晃,以为有什么妖兽,便连忙去查看,没想到找到了洛师兄。”

  秦婉约:“洛师兄,你这五年可还好?沈峰主说你是魔族,是你串通魔族害死了那么多师兄弟,他为了那些死去的弟子感到愤怒,便亲手将你打入了无间深渊。”

  她哽咽摇头道:“我…我不信,明明…洛师兄,你还拼命的去救我们。”

  洛冰河扬眉,思索了片刻道:“你是秦…师妹?”

  秦婉约点头,含情脉脉道:“是我,洛师兄…”

  洛冰河笑道:“我记得五年前,秦师妹不慎受伤,现在看来秦师妹一切安好。”

  秦婉约含羞道:“还得多谢洛师兄相救,哦,对了,我还没告诉宫主你醒来的事,我这就去,洛师兄先好好休息。”

  话毕,秦婉约将药放下就出了门。

  洛冰河见她走人,刚刚还温文尔雅的表情,瞬间冷若冰霜。

  幻花宫……

  若是想要更强大的实力,就必须有强大的背景,去获得资源,既然他是话本主角,那他的奇遇一定不会少,但那些一定是不够,安排好的奇遇,就算得到了,也跳不出书里形成的法则,他需要更强,更多的资源。

  强到能脱离这个世界。

  屋门被推开,老宫主面带欣喜地疾步走来,他走道洛冰河身边道:“你醒了。可有哪里不舒服?”

  老宫主看起来比较激动,他的高兴喜悦,就算洛冰河不特意去看,也能察觉。洛冰河思索,为什么老宫主会对他这么好?

  老宫主对着秦婉约和一众弟子道:“你们都退下,我有事要同洛公子说。”

  众人齐道:“是。”

  老宫主眼含泪光道:“孩子,你受苦了。”

  洛冰河:“……”

  真是…诡异。

  老宫主伸出一只手,欲要摸洛冰河的脸,洛冰河眉毛一跳,微微往后躲了躲。

  老宫主叹息收了手道:“你和你母亲真像啊。”

  洛冰河愣道:“母亲?”

  老宫主背手站立道:“你母亲,曾经是我的首席大弟子,可是她……哎…我曾多次派人寻找你母亲,却始终不见踪影。在仙盟大会时,我一眼就看出,你…就是她的孩子。”

  老宫主没详说,洛冰河也是半信半疑。但若如此,他也能明白为什么那个世界的「洛冰河」会在幻花宫混的如鱼得水,甚至有意夺得幻花宫想讨他师尊欢心。

  但…管他是真是假,幻花宫他拿定了。

  洛冰河微微垂眸,遮下眼中阴森冷意,若是没有沈垣的世界,洛冰河活着也是没有心的提线木偶,但他怎么可能甘心做木偶,喜怒哀乐供他人取乐。

  纸片人形成的人,也不会甘心就这么失去爱人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原著里,秦妹子是在仙盟大会时为救洛冰河中了无可解,吃了洛冰河辛苦找的花也没解毒,于是怀着留点回忆不枉此生,就把洛冰河推了。而洛冰河做做样子抵抗一下,不忍心拒绝她最后一个愿望唯由,半推半就从了。(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第14章)

  渣反里是洛冰河救了秦妹子,没中毒这点。为救男主中毒这个剧情被沈老师走了。沈老师的女主后宫剧情走的实在是太稳了。

  っ (*  ̄)( ̄▽ ̄*)ゞへへ~♪

  而这篇同人文里,狂傲洛的实力与渣反洛实力相当,所以没被秦妹子救,而是救了秦妹子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