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欢迎毒唯,滚。

当冰哥来到沈垣世界8

  有些事一旦吃到了甜头,就很容易上瘾。

  洛冰河几乎每晚都会和沈垣同眠,他很小心,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。有时也只是单纯的抱着他睡。

  这样倒也相安无事度过了数月。

  洛冰河的学习能力很快。沈垣都不得不感叹,飞机菊苣给的智商太逆天了,一次元的人和三次元的人不能做比,人比人,气死人。

  沈垣一边给洛冰河手腕上系红绳,一边道:“今年取消了考体育,不然的话,高考你也能加加分。”

  洛冰河盯着沈垣的头,眼中柔和一片,见他系完,他抱着沈垣道:“老师,你要对自己的学生有信心,就算没有体育,我也能考高分。”

  他埋在沈垣脖子处道:“哥哥,你不说些鼓励我的话。”

  沈垣拍了拍他的肩膀,道:“你说的,要对你有信心,好了好了,你多大了,还抱着我,快进去吧,不然要迟到了。”

  洛冰河恋恋不舍的松开他,一边回头看,一边走进了考场。

  沈垣说不紧张那是假的,他觉得他把洛冰河送入考场,比当年他自己高考还紧张数十倍。他坐在场外和大多数家长一样,焦急苦等。

  但他也深知若自己情绪不稳定,恐怕会影响洛冰河。沈垣深呼吸几口气,心道:这种送孩子进考场的事,不应该让他亲爹干吗?向天打飞机?……,算了,看他的文就知道,坑坑洼洼,一看就是没有责任心。

  想起他追的那本傻逼文,瞬时又是一顿火气,冰河有多么可爱,作者就有多么傻逼!!

  洛冰河上午考试结束后,随大流从人群里出来。他一眼就看到在炎炎烈日下等待的沈垣,与他一起生活也有一年了,自然能懂的,他淡定的内里,其实是紧张的。这种因为他而紧张,让洛冰河内心即满足又狂喜。洛冰河大步走过,一把抱住沈垣。兴奋的喊道:“哥哥!”

  沈垣见他这么高兴,还以为他考试发挥超常,考的很不错。心里略略放心,也回抱他道:“累了吧?屋里是不是很热?要不要喝水?我还带了降暑药……”

  洛冰河享受他对他的关心,却也心疼沈垣待在这么热的天气下,他拉着沈垣的手道:“哥哥别忙,我有修为在身,寒暑不侵。倒是你,”摸了摸沈垣额头的汗,“满头大汗,有喝水吗?”

  沈垣比较紧张,一直想七想八转移注意力,还真没喝水。

  洛冰河一看就知道,无奈又心疼的往他体内输入灵气。沈垣只觉通体清爽,眼睛亮亮盯着洛冰河。

  他很想呐喊:冰哥!哥!我能不能修炼,不求别的,只求和你一样,不怕冷不怕热啊!

  洛冰河被沈垣的眼神看的浑身轻飘飘,像是喝了百瓶仙酿,昏昏欲仙。

  洛冰河揽着沈垣,边走边上车道:“哥哥,想修炼吗?”

  沈垣惊讶道:“可以?能行?”

  洛冰河道:“试一试,万一行呢。”

  洛冰河看过沈垣的根骨,修炼资质极佳,但是沈垣年级大了,今年已经26岁,已经错过了最佳修炼时机,如果是在他那个世界,即便努力,怕也是不能达到顶峰,不过洛冰河倒是有那个实力和信心,可以为他找各种奇花异草帮他一把。但这个世界的法则很强,他还真没把握能不能让沈垣修炼。

  洛冰河道:“回家试试。”

  说回家试试就试试,二人吃过饭。

  洛冰河仗着沈垣不懂,半真半假骗他上床。沈垣还担心他的考试,道:“我们现在修炼,你去考试来的及吗?”

  洛冰河不敢看沈垣,低眉顺眼道:“两个小时,可以的哥哥。”

  魔族有很多可以修炼的东西,洛冰河落入无间深渊,除了实质的对抗魔族,就是在其中摸索魔族各种功法,但魔族功法不适合人类,所以他交给沈垣的是,另一个世界的沈清秋所教的功法,不过能够快速引入灵气,他用的是在魔族中看到的另一种方式。

  沈垣脱了上衣,白皙的皮肤,圆润的肩头,精致的锁骨,纤细的腰肢,因为白显得胸前,过于红艳艳的两点。

  晚间虽然有小夜灯也上上下下都看过,但对比现在看的,还是不够仔细。他像是不经意的去调戏道:“哥哥好白啊。”

  沈垣无语,满脸黑线。

  这让他怎么回答。难道让他回夸过去,你也很白?但这…两大男人互相夸对方白,像话吗!

  洛冰河装作一副说错话的表情,颇小心地道:“对不起哥哥。”

  沈垣咳嗽一声,这…也不是大事啊,真不用道歉:“无妨无妨,那个…别浪费时间,还是赶紧开始吧,别一会儿真的迟到。”

  二人在床上,打坐,双手十指交叉,头与头顶着。

  沈垣:“……”

  这是什么见鬼的姿势!!!

  洛冰河严肃道:“哥哥,莫走神。”

  沈垣收回心神,洛冰河又道:“哥哥,放松身体,都交给我。”

  沈垣依言,放松身体和精神,任由洛冰河来。洛冰河悄悄睁开眼,见他闭目安静,开始肆无忌惮的多多看向沈垣的身体。但时间不长,也只片刻。后从眉心中央处,缓缓溢出柔和的灵气,一点一点进入沈垣眉心中。

  沈垣感觉自己进入一个玄之又玄的境地,浑身暖洋洋的,很清晰的感觉到有一种气流在体内四窜,有忽然觉得,他似乎被什么东西缠着,那东西缠的紧,要硬打比方的话,就像洛冰河每天喜欢黏在自己身上的感觉。

  “唔…哈……”沈垣立刻抿嘴不出声。

  这…这…这这这……!!!

  洛冰河满意将神魂抽出,一睁眼,就见眼前这番活色生香的画面。沈垣浑身汗湿,额头微长黑发滴落汗水,他呼吸不稳,一张俊秀的脸上透着chuqing,润白的肌肤透着粉色。洛冰河手上青筋暴起,无声深吸几口气,有用手抹了把脸,让自己看起来正常,这才轻声喊道:“哥哥?”

  沈垣睁开眼,呼吸还是不稳。“冰河,刚刚……”

  洛冰河歪头疑惑:“嗯?”

  沈垣脸皮薄,不好意思说,道:“没什么。”

  洛冰河却严肃道:“哥哥,有哪里不适,一定要说,万一是修炼出了差错,那可不是小事。”

  沈垣别扭了半晌,才道:“刚刚…我怎么有种…”他探头,偷偷在洛冰河耳边说了两个字。

  洛冰河额头青筋跳动,他装作正常道:“这很正常,哥哥别在意。”

  沈垣见他神色如常,自己也不大惊小怪了。这时,他才闻到一股酸臭,一低头,自己浑身大汗,头发都是湿漉漉的,裤子床单都湿透了。沈垣心道,这难道就是洗髓?也太臭了!!

  沈垣道:“你应该让我把裤子也脱了!”

  洛冰河睁大眼,失策了!!都怪自己太小心!应该再大胆点!!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2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