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欢迎毒唯,滚。

花叶永相随1

  洛冰河踏入空间缝隙,他抬头,是苍穹山。此时苍穹山似乎是在庆祝着什么,头顶簇簇烟花爆放,即便不上山,也能感受到山上人的欢声笑语。这不是他的世界,沈清秋身败名裂,才被关进水牢,苍穹山怎么可能会大肆庆祝。

  洛冰河压住心中狂喜,成功了!

  要找到另一个洛冰河,夺得心魔剑。

  然,不用洛冰河特意去找,两个风姿绰约的人就从山上走了下来。

  赫然就是「洛冰河」和沈清秋。

  洛冰河见二人互相默契,且对视之时也皆有情意流转。大概明白他们两个已经修成正果。洛冰河内心酸涩,他们能成正果,那他和他哥哥呢?他现在能不能见到他哥哥都希望渺茫。但是,不管如何,有一丝希望,他也不能放弃。

  「洛冰河」和沈清秋刚一下山就看见洛冰河。「洛冰河」还没忘这畜生和他抢师尊的事,瞬间黑脸警觉,当即一把将沈清秋抱在怀里。

  沈清秋:“……”

  洛冰河看也不看沈清秋,直接闪身到「洛冰河」不足三尺的地方,他道:“心魔剑给我。”

  「洛冰河」挑眉,要心魔剑?那就好说了。沈清秋抬手压制住洛冰河,问道:“你要心魔剑做什么?”

  不怪沈清秋警惕,但问题是,作为狂傲仙魔途中的冰哥,那可是诅咒世界诅咒自己的黑暗冰哥,不得不问清啊。

  洛冰河道:“师尊不必如此警惕,”他阴沉着脸,认真道:“我只想用它再见一个人。”

  沈清秋道:“既如此,你不是也有心魔剑吗?它不可以?”

  洛冰河道:“不行,必须得用两把心魔剑。”

  沈清秋盯着他,洛冰河任由他看,只是沈清秋和沈垣毕竟是一个人,他的目光,难免让洛冰河有些恍惚。

  「洛冰河」脸一寒,单手将沈清秋抱的更紧,另一只手招出心魔剑的残骸,扔给他,道:“心魔剑断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  洛冰河气血上涌:“断了!?!”

  心魔剑是魔族铸剑大师耗尽毕生心血锻造的一把奇剑,这种剑也不知存在了多少年,修这把剑,不知道要多难。

  可这不比没有强。洛冰河咬了咬牙,转身用心魔剑劈开空间,便回去了。

  沈清秋叹道:“也不知他这么费力也要见的人是谁。”

  唔…话说回来,冰哥的那群后宫,有他动心的人吗?

  「洛冰河」牵着沈清秋的手道:“管他是谁,别来烦我们就行。”

  洛冰河重新回到幻花宫,他拿着断掉的心魔剑。心里不停地道,他得去魔界,他得去魔界。心魔剑是魔族铸剑大能锻造,要找一个与其相匹配的大能,和找到能修复好残剑的材料。就是把魔族翻个底朝天,他也必须找到!

  不过,他得动手得到幻花宫之后,才能去魔界。

  洛冰河冷脸正欲回到他的住处,半路上遇到了小宫主。小宫主笑靥如花得往他身边凑:“洛哥哥,你都那么厉害了,就不要天天修炼了好不好,跟我一起玩儿嘛~”

  洛冰河往后退了一步道:“修炼大道,仙者应如是。不能只顾玩乐,小宫主还是多多修行的好。”

  小宫主撇撇嘴,道:“你怎么跟我爹一样,反正我不修炼,也没人敢把我怎么样!亏我刚刚还为你出气。”

  洛冰河挑眉道:“出气?”

  小宫主道:“对啊,你天天修炼,都不管曾经害你的沈清秋了,我去了水牢用鞭子狠狠打了他一顿。”

  小宫主的鞭子是一条铁鞭,上面带倒刺的那种,打到人身上,那定是皮肉翻卷,痛苦不堪。

  洛冰河听此,刚刚万分糟糕的心情,缓了几分。突然有点明白,为什么曾经沈清秋总喜欢吊着打他,因为真的很让人心情愉悦,他道:“沈清秋毕竟是前辈,你去打他,估计也没打几下。”

  小宫主道:“是啊,躲得倒利索,害我差点没打到,不过他再躲也躲不到哪里去。”

  洛冰河笑道:“那你找人把他吊起来,这样他也躲不掉,还不任由你来打。”

  又叹道:“师尊…不是,沈清秋以前就是这么打我的。”

  小宫主顿时火冒三丈,她已经把洛冰河当成她的人,听到此处,又如何不怒,果然,刚刚还是打得太少了。

  “可恶的沈清秋,洛哥哥别伤心,我去给你报仇。”

  洛冰河含笑有礼又疏离道:“那就麻烦小宫主了。”

  小宫主见他俊美无铸的脸,面带笑意望她,她一颗心恨不得飞起来,心里涌起一股热气,直达脸上,一张殊丽的脸瞬时绯红如霞。她道:“洛哥哥,我…我…我这就去替你教训他!”

  说完,红着脸跑去了水牢。

  洛冰河见终于打发她了,转身进了住处,他开始思考该怎么对付老宫主。

  毕竟老宫主和他没仇,顶多是看他的眼神让他恶心。既然如此,那就挖掉他眼睛,若是老实,他也不会亏待他。

  洛冰河面无表情想着如何动手,一双眼睛戾气横生。

  不久之后,幻花宫宫主归隐云游,将宫主之位传给洛冰河。

  至于有多少人相信这番说辞,也皆是心照不宣的事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